| UAPP
© 账号已注销|Powered by LOFTER

下个路口不再见

*全员性转设定,像是女子学院之类(?)但是名字保留不变(稍微还犹豫了一下是响子还是响也)

 

*因为之前尝试写了这种设定的戏然后就发现这个设定非常可爱的产物

 

*怪谈paro,把之前的双子组七题下篇挪到这里来啦,其中一题变成首杀组的组合ww。

 

*是怪谈paro噢!!!轻微惊悚成分请您慎入

(剧透:怪谈组的cp是花子x玛丽和八尺大人x裂口女)

 

*双子存活设定*

 

 

 

 

 

 

 

 

 

 

---------------五.花子小姐在打电话哟---------------

 

 

 

 

“啪嗒。”

 

 

仅仅是一所普通的学校而已。

 

虽然这样说,不过大家都知道的嘛,那种灵异传说什么的。

 

身后传来啪嗒声的时候,可不能回头呢。

 

窗外是燃烧着的烈阳,仿佛要浸透整个天空的茜红色云彩从天际一直铺到近处。夏季补习的最后一遍铃声已经响过了,就连留在教室里吵吵嚷嚷的女孩子同伴们都走掉了,但天宫翔还没有离开。一个人留下似乎是一种常态了,她想,今晚父亲要加班,..那么,晚些回去吧。

 

 

“翔..?不走吗?”

 

“…你先走吧,毕竟我们不同路。

你不尽快回那里的话,母亲会担心的。”

 

现在五时十三分,她抬头看了看,记起来早在十五分钟之前她就以一种颇为强硬的态度叫姐姐神崎满先走掉了,那家伙为了等她还特意拖了一会儿,到家后大概会被那位母亲责骂吧。但是就算这么担心也毫无作用,不如说-。翔沉默着拎起了制服包,在回去以前,先去趟学校的厕所吧。转移思考方向一样决定了行动,再一次确信写好的课题已经被收进了夹层里,她轻叹着松了一口气。

 

穿过走廊是高高挂起的门牌,像她们这种远离都市的小地方系统尚没能做到自动化的巅峰,又在学校,装修自然就很是简陋,她有些困惑地看见很多小隔间挂上了清理中的牌子,剩余的隔间上门锁锁起也是标志了正在使用中,但是这个时间学校里不该有这么多人,..是清洁工吧。天宫翔暗自揣测了一番,仍然没有改换主意,怕踩到地面上的清理水滩,她踮了踮有点不合脚的制服鞋再走过去,一,二,三,左数第三间,右手食指拨开闩好的门锁,接着,…。

 

—从外面锁上了?

 

天宫翔不是立刻发现锁门的,从这一点她反向推测了时间的推移,如果能早些察觉——女孩子们将他人关入狭窄空间时所用的招数,哪怕只是个五元的硬币也可以从外面撬门栓上锁,原理就和开锁差不多,至于为什么知道这个,她还真是不愿意回想起来。

 

一贯保持在她脸上的冷淡神色稍微有点变化,显然到了不得不想办法出去的时候,将不快的情绪甩掉,包被她挂到一边,用力推了推门,尝试的结果是失败,忽然间,她听见了询问声。

 

“呐呐,大姐姐。”

 

是个小姑娘的声音,用着非常让人放松戒心的语气,一边笑一边说。

 

“要红纸,还是蓝纸?”

 

“红纸。”

 

她几乎就想这么回答了,天宫翔怔怔地取下了自己的眼镜,小女孩的声音问出的问题似是有种魔力,甚至感觉到思维不再属于自己,唯独任由此世的记忆如洪水逐流般冲刷痕迹,她听到父母亲的吵闹,看见同一个面貌下另一人的受欢迎,名作羡慕乃至于嫉妒的心绪曾占领过她的内心。突然背包里的手机响了,犹如一桶凉水浇下,她意识到自己被苦痛的回忆所纠缠住了。

 

“我..”

 

“…啊,不好意思,隔壁的玛丽小姐给我打电话啦。回见噢。”

 

愈加深刻的梦魇猝不及防被小姑娘的道歉赶跑,门锁啪嗒的一声打开了,她茫然地踏下台阶,没有忘记把包带上,继续下一步去门口的水池洗手。不知道是哪里漏水了,断断续续的流水声一直没有停。

 

水池前模糊的镜子上显露出来的不是翔的影子,在她低下视角用水冲洗脸时变得更加的-更清晰,像是笑着的另一人,可是听见远处传来女孩子撒娇的声音,翔猛然间抬起了头。

 

不、不是,不对。

 

她——,她无法讨厌那个人。

 

她是….

 

 

 

 

又是一个普通的下午。

 

“残月的姐姐。”

 

“我和玛丽酱在一起啦,你为什么还不和满月的姐姐在一起呢?”

 

面前的花子小姐笑嘻嘻地向她发()()

 

天宫翔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开始破裂了。

 

 

 

 

 

 

 

 


 

 

----------------六.夜半请您早回家----------------

 

 

 

 

“在等车吗?”

 

“诶?嗯..是的。”

 

被陌生人问了话,微笑着的速水氏虽说意料外的有点吃惊,却仍然回答了问题。

 

“刚刚才从补习班下课,难得的就自己回去了..”

 

这位真是足够高大的女性。

襟线正齐裙摆也静止在空中,领结打的恰到好处的优等生观察着这个车站唯二的乘客,她几乎整个面部都隐蔽在帽檐下,看不清楚面容。

 

“……看起来就是名门大小姐呢。”夸赞的言语遮掩着什么..挺有趣的东西?

 

她状若不在意地看向外面,车还没有来,天却已经黑透了——时间其实很晚,适合杀人放火。

 

空气又回归沉寂,座椅下有簌簌索索的东西挪动的声音,啪嗒啪嗒的一直响着,但是谁也没有去管。夜晚的温度微冷,响也拢了拢手掌,轻而不带意味地笑出声来。

 

等了很久的车忽然进了站。

 

“啊。”

 

倒是原本和她搭话的女性站起身来,目光钉在了车上寥寥乘客中一位戴口罩的女孩子身上。

 

“..你也早回家吧。”

 

“再见。”

 

同样望着一个地方,见到了一位只是略高一点褪色黛发的女孩子从车上走下来,速水响也从容地把袖口方抖落出来的刀柄收了回去。

 

真巧,她也改变目标了。

 

“再见。”

 

 

 

“喂,康平同学。”

 

“要一起走吗?”

 

 

 

 

 

 

 

 

 

 



 

-----------------七.奇怪的洋馆不要去-----------------

 

 

 

“小翔,他们说的那个幽灵洋馆你有没有(兴趣…)”

 

“不去,下一个。”

 

“诶..那我就—”

 

“………满你也不许跟着去给我回来!!”

 

 

 

 

 


——————fin.(?)——————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