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APP
© 账号已注销|Powered by LOFTER

我能怎么办.占tag系列(…)P1标题随便取的,没有什么意义。

 

呃,一开始受了推特的启发..。虽然说也拍了奇怪的剧情(不存在的),但准备上传的时候突然看着窗口停下而犹豫了,决定不对外放出,只挑花絮聊以纪念。

 

 


(P2.其实是俯视角)


“..ああ,麻烦你陪我过来一趟了。”

 

“嗯,因为是比较重要的东西。”

 

 

“………………….我笑了吗?”







P3.


据我推究那应该是同胎生的两只猫猫,长得一模一样分不清谁是谁,有只挺黏我、也不怕人,晃悠到路中央车来了都不躲....。


最后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看到这一条动态的我响。


“速水同学,你吸猫还是吸我?”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