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APP
© 账号已注销|Powered by LOFTER

只是一个没有名字的片段。也许是满×我(。


“同学。”

我看着他转过头来,用那种平淡而又带着些许疑惑的眼神看向这边,他显然没有过多在意——瞳孔甚至没有聚焦,但因为不很被人喊住过反应还是有些凝滞,我把手里的学生证对他晃了一晃。

“你的东西掉了。”

这回换他向我这里走来了。

「..谢谢。」

接过证件道谢时还是有点迟缓的,但我知道那不是因为礼仪问题,而是他太久没有和“普通的同学”交流过了,于是为了假装自己是“普通的同学”,我故意作出想到了什么所以好奇着的表情。

“啊!你就是那个⬛⬛⬛吧,那个之前被卷入了事件的——”

“抱歉,我还有事情。”

没错,只要这样做他就会反射性蹙眉,神情变得漠然起来,啊啊-..又是一个把事件当作笑谈的家伙,他绝对是这么想了才会出言打断我的问话。内心因为自觉洞察了他的想法产生了窃喜,却在他突兀的询问之下转喜为惊。

“.......你不是知道吗,为什么还要来问我呢?”

——我不知道。

我看见了他的笑容。

回过神来了的时候,已经跑开了很长很长的距离,我把不停流淌的眼泪抹在了手背上,苦涩的咸味似乎透露着什么的终结,最后以背抵门无声地哭了起来。

——我很害怕。



他已经不是他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