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APP
© 账号已注销|Powered by LOFTER

下个路口见

*短打。小故事/片段吧。

 

*双子组日常paro向七题(上),有没有下我不知道。

 

*呃,似乎不太日常。

 

*满翔/翔满无差

 

*感谢阿漠的供梗,冒昧写了(..

 

 

 

 

 

 

 

 

壹.来弹钢琴吧。

 

[怪谈paro](设:双子存活并成长(伪)

 

 

 

据说学校无人的钢琴教室深夜十二点会响起琴声。

 

是死在那里的幽灵作祟,所谓当事人信誓旦旦地这样说,毕竟他们的学校曾经是公墓所在之处,更有无聊而作死的人创造的一堆怪谈。

 

天宫翔本不该知道这个灵异传说的,可海藤隼人太吵闹了,在一如既往的课间讨论中蹦蹦跳跳——大有兴趣和精力去探索一番的样子,然后、他就被渡康平拽走了。

 

但就算知道了,翔也没有隼人式的无聊去亲自一试真假,所以好奇这个事情真伪的人就只有他明面上答应不去却悄悄翻了学校墙的哥哥神崎满。

 

“咚,咚,咚。”

 

真的有钢琴声啊??咽了咽口水的满炸毛一样放轻了自己的步伐,空荡的走廊里飘着回声,他有点后悔没拽上弟弟给自己壮胆,但他又很快地开始庆幸翔没和他一起来,万一..就不是他希望看见的发展了。

 

满打定主意一发生什么就赶快逃跑,他不打算就地回去,今天才和隼人打的赌——他胡乱想着什么催促自己快点推开门,接着那门真的如他所想一推就开了。

 

 

他看见的是自己的倒影。

 

在这里被杀害的孩子是谁呢?

 

 

 

 

 

-“翔,你半夜到学校弹钢琴是什么想法哥哥我真的不懂啊。”

 

“哦,是给梓纱庆生。”

 

 

 

 

 

 

 

 

 

 

 

贰.所以目标到底死没死?

 

[杀人鬼与狙击手(AU)]

 

 

 

 

某一天,两名不同业界的王牌接了同一个任务。

 

踏步干脆利落地碾碎烟头,见白芒烟尘悠悠升起,似还不过瘾地多踩了几下,天宫翔啧了一声,他察觉了对面楼顶上瞄准镜的反光,不过一个优秀的狙击手是不会暴露这么明显的,多半是个菜鸟吧。这么想着拉低帽檐,恶趣味突然泛上心头的他比出了一个手势,那意思实在很耐人意味了。

 

 

神崎满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轻易地理解了对方手势的意思,对方明明是来抢生意的敌人,他却在发现的第一眼反射性挪动了枪口,他更不能明白自己这种雀跃——来比赛吧,那个手势的意思,那个人如此说着。好吧、好吧——那就来,谁怕谁啊。

 

同一个地方贯穿的刀柄,同一个地方击中的枪弹。

 

 

狙击手和杀人鬼对上了视线。

 

“我以为你已经死了。”

 

天宫翔的语调显得有点强行压抑的扭曲,神崎满从他无光的瞳孔里只见到了寻常人叫做神经质的东西,长久以来的麻木单调凝固成黑不见底的深渊,满只是简单无视了这些,他冲上前拽了对方的帽子拉起手就跑。

 

[杀人鬼天宫翔先生,第一次犯罪是在十岁那年,杀了他母亲唯一的孩子。]

 

“别开玩笑了。”

“快点,把你这身邪教式衣服给哥哥我换了,枉我出了那么多苦力挣钱来找你这么多年。”

 

“..啊??”

 

“你以为我为什么去学这个,我又不想杀你,既然找到你就没有必要继续干这行了——来吧,一起走。”

 

“……、你不在乎那时候……?”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失踪多年的兄弟突然相认,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想不到吧.jpg

 

 

 

 

 

 

 

 

 

叁.查无此人。

 

[日常,此处满即翔]

 

 

“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神崎满又一次放下了座机电话。

 

从十六年前开始,他一次也没有拨通过。

 

 

 

 

 

 

 

 

 

 

肆.同来望月人何在

 

[日常对话向]

 

 

 

“哥哥,今天是满月诶—”

 

“嗯、月亮这么好看,我们悄悄出去玩吧!”

 

“好—!”

 

 

 

 

 

“满,今天是满月呢。”

 

“啊,踢球太累了我都没注意到,你很喜欢月亮吧,要我和你一起去看看吗?”

 

“母亲不会让我们溜出去的,你就好好休息一下..我从窗户里看月亮就好了。”

 

 

 

 

 

“哥哥,今天是满月噢。”

 

“哥哥?”

 

“……………”

 

 

 

 

*今天不是满月哦。

 

 

 

 

 

 

 

 

 

 

————tbc.————

 

 

 

 

 

*想写甜甜圈(DOUNT HOLE)的双子组曲梗(…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写五六七题(…..


评论(3)
热度(12)